欢迎来到 小熊猫Dev-C++ !这是 小熊猫Dev-C++。检查 小熊猫Dev-C++ 官网 了解更多信息。

如果在使用 小熊猫Dev-C++ 时遇到任何问题,可以在中找到答案:

小熊猫Dev-C++ GitHub

(小熊猫Dev-C++用户群)QQ群:367538953,密码是devcpp

小熊猫Dev-C++是什么

小熊猫Dev-C++是一个小巧的开源C/C++ 集成开发环境,非常适合于C/C++ 语言的初学者使用,但是到2015年后已停止开发。
因为教学的需要,我从2012年开始接触和使用这个编辑器,并在其停止更新后决定在其基础上继续更新,并命名为小熊猫Dev-C++。
2021年,改用QT对整个程序进行了彻底的重写,命名为小熊猫Dev-C++ 7。

快速入门

使用 小熊猫Dev-C++ 一个小巧的开源C/C++ 集成开发环境,非常适合于C/C++ 语言的初学者使用

更多信息: 小熊猫Dev-C++